神秘庖丁花小边

不要惊动我所爱之人 等他自己情愿 再来与我相悦

浅浅分析为什么小小红如此迷人

小小红是我发现的新型迷人女性

1.潜力未知。富有秘密感。让人对她抱有很多期待。长的惹人疼爱(欺负),谁不想欺负一个总是流汗,看到你眼睛飘走不敢直视,你一叫她她又害怕退缩但是逼急了会爆发出未知潜力的女孩呢?

一般来说女人的神秘感来源于X魅力,让人想探索她的身体和反映。但小小红的神秘感,让你想探索她的能力和过去。

2.总是有一种被迫勉强的女孩无可奈何但最后把事情干的倍儿好的气场。很符合爽文女主的套路。(虽然她好惨)不管是在全家乐汉堡店打工时接连摔了好几次汉堡然后一边哭一边把汉堡叠好摔在恐怖的电锯人面前。还是被迫玩跳舞机。还是被迫去干恶魔猎人每天想着辞职懈怠工作结果实力超强。真不愧是秘密恶魔签署的女人!

3.能屈能伸,不做没有自知之明的事情。在炸弹人蕾塞面前行礼求饶保证辞职。在玛奇玛几乎要团灭猎人之前提出辞职。没有一次是顾及自己的虚荣心或者尊严。她永远都是从最贴近事实和生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的。

4.微妙的幸运值,生命力顽强(指的是平时倒霉到令人疑惑关键时刻却负责身后老是死不了)让人怀疑她这么福大命大是不是老天让她在人间受过九九八十一难。(平时是同事里混的最差的,但当别人都死的死疯的疯,她依旧绝处逢生过自己赚钱养家的小日子)

5.忠于自己,不虚伪,直率。虽然深受家庭的负担,但她是个忠于自我欲望的人。不像秋有那么大执着最后用最最痛苦的方式死去。不像蕾塞拒绝电次又回过头去找他。不像玛奇玛为了捕获电次的心还要整一出虚的家庭情感大戏,她一向都是想要达成什么目标就直接说出来:

被父母弟妹吸血在聚会时直接说出。在面对杀死电锯人还是团灭是第一个对电次拔刀相向。在发现这份工作很危险时就算养不起家也要辞职,不整那些虚头巴脑的同事情谊。也不整那些年轻人最爱的未来成功幻想。她永远都是最实在,对自我最忠诚,最会审时度势,最现实,但同时非常有神秘感和无限潜力的女人。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