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庖丁花小边

不要惊动我所爱之人 等他自己情愿 再来与我相悦

浅浅分析infp为何如此迷人

本人entp视角下的一些个人见解

1.很会画/写。真的很奇怪,或许infp在绘画和写作上很有天分吧,总之好多美术生音乐舞蹈生都是infp。在我眼里会用独特的方式表达自我的人都是迷人的。

2.内外矛盾但是总体协调。不知道infp们有没有过如此经历:明明觉得亲友很过分很烦人自己有需要的时候消失不见,但是对方一来哭唧唧就忍不住安慰,心里同时还在吐槽。而且感觉infp不是软趴趴任人欺负的类型,内心意外的很有劲儿也有主见和想法,不知道为啥总是让人在感情上占便宜。

infp或许真的是蝴蝶吧。每次自己背负枷锁,作茧自缚,换来的都是华丽新生。

3.反差萌,有时候挺刻薄的。很多时候在不听人说话/放空/悲天悯人/不知道干嘛呢,但是一说话就是那种堕落天使的熟悉的刻薄味道。感觉和黑化双鱼有点子像。

黑色的羽毛哗啦啦倒人一脸。

4.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能够如此专注且专一的长时间处于悲悯/感动到流泪/自怜的状态。感觉持续一种感情也是一种天分呢~

5.给人一种平和之下危险的感觉,虽然神经看似很纤细但不知道啥时候会变成羞羞的铁拳。好像看似平静海边的码头。不知道啥时候突然惊涛骇浪。让人忍不住挑衅一下他的底线在哪里

6.关心一些神奇的事情,不功利主义。并且真的付诸于事件和感情,虽然此时与自己并没有直接关联或者见解好处。

7.夹心糖。呜呜呜你真好—你怎么这样去死得了—可我舍不得你—但事已至此世界毁灭吧—毁灭之后人类就不会如此疲惫,我们都可以生如天堂(?)一种神奇的感觉,不知道到底是为了谁,混乱中裹挟着一丝来自神奇自然界的善良(?)

8.好多infp都有一种宗教的感觉,有一种神奇的大爱。关心自然界与动物

9.某些infp,某些,好像很喜欢被浅浅欺负一下,似乎很乐意,我也不知道,可能给人一些可乘之机,可能。如果说他们不乐意但是下次还给人机会,乐意的话揍人是真的疼。求解

评论(264)

热度(6918)

  1. 共5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