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庖丁花小边

不要惊动我所爱之人 等他自己情愿 再来与我相悦

浅浅分析esfp为何如此迷人(他们真的浅薄吗?)

今天咱就是说在这里浅浅分析一哈esfp的人格魅力!(自动换上esfp朋友的语气)

1.表情包宣传大使。超级多琳琅满目的可爱表情包!好多都是小猫小狗小狐狸卡通动物植物等等,跟上他有一种跟上潮流的感觉。

2.善良有爱,细腻体贴,在关系紧张/公众场合不愿意让别人难看,为他人考虑:服务生做的很不好,esfp怒气冲冲可是看到对方疲惫的脸就歇火了。与合租舍友关系僵硬,但想到以后还要共处一室/对方最近很烦躁。会神奇的顾大局做出让步。因为在平时看来他们好像顽童一样,关键时刻如此成熟睿智。

3.为人爽快,不整叽叽歪歪的,和朋友基本上有啥说啥,最浮夸的事情就是放你的彩虹屁。

4.共情能力强大,并不是人们眼里完全乐天派的样子。善于描述一件事物或者一种感受。或许他们并不擅长运用华丽或者文学性的语言去阐述,但他们的语言风格自成一派,非常容易让人听明白且感同身受。一个友人曾经描述一篇文章:他让我想起小时候在奶奶家看阿狸的感觉。

他们说的话就好像流水一样流进人的心里。

5.真的脸皮厚吗?

其实很多时候他们没想那么多,就是单纯把你当了朋友。如果感觉心里添堵,可以试着谈一谈,他们很少不给人面子。

6.真的是海王or花蝴蝶吗?

不一定,很多esfp其实有点沉迷追求影视剧里的真挚恋爱。如果是的话那也是比较正大光明的交往或者调情,并不搞阴的。

7.隐隐约约可以摸透人性的样子。或许经常可以听到他们说:“我就知道这不是个好人”“我第一眼见他就觉得面善后来果然相处很好”“你还记得我跟你说的没他果然翻车了”

有时候“感觉”比“逻辑分析”还要更快更准呢,entp如是说。

8.善于营造开心舒适的氛围感(这个也和他们有点高敏感善于捕捉空气氛围有关系)正是因为自己太细腻会感受到冷落,所以他们绝对会想方设法让朋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且出门约会拎包逛街吃饭p图(没错,如果出门没留下照片等纪念对他们而言等于没玩)等等一条龙,只要你表达出“谢谢你很开心”,他们就会由此比你更开心。

评论(8)

热度(1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